RSS

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^^

Facebook

槟城一日游^^

星期二那天,妈妈,二姐,和我参加教会所举办的“槟城一日游” 去游玩。
(For主日学的老师们)

Seven morning eight morning,我们就要起床了。

之后就等巴士,出发去了!!

带了我的小Don Don:)


先到,一个游乐场+休闲场+运动场一个这样的地方。

你看她,是不是很好笑?

这里很美~~ 小瀑布~~


这里的东西都是给12岁以下的小朋友玩的。

我当自己是一个重量级的小朋友,这样就可以玩了。








这辆车,很有型~~



最开兴就是吃了!!在那里,吃个不停。

我吃了两个冰淇淋~~^^


这个~~我喜欢看~~不喜欢吃~~

肉干!!这个我喜欢!所以买了很多~~~


接下来就是penang出名的laksa!!
好吃~~~ yummy~~~^^


不过~~我不喜欢~~加那个黑黑的东西~~


uncle做这个的时候很帅~~~


过后呢~~到了~~Queensbay mall去shopping^^

脚走到很酸~~

当天看到小朋友打扮成Princess,然后拍照~比赛~~

真的很像Princess~~服装很美~~

如果有大人的size,应该要试下,对吗??哈哈~~

最多不要拍脸~~拍背影也很好看~><

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1 comments:

我是橙子,Halo! said...

很羡慕你咯,一直吃都不会肥。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