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^^

Facebook

充实的一天。三。^^

今早,八点就睡醒了~ 而且还是雨天~~应该很好睡的~

可是今早的心情不是很好~~

吃了早餐,准备好,一样,载了小朋友,到教堂去练歌了。

当我到时,看到一位小朋友,撑着伞,蹲在那里。

很奇怪~~

我就下车开大门。



就问她:“你为什么蹲在这里?下雨,开门了,快进去,等下淋雨,会生病。”

这时,她抬起头说:“老师~~我刚刚到的时候,听到有小狗的叫声,原来它掉进沟渠了。我刚刚下去把它抱上来~ 它在抖~”

你能想像得到吗?
一个小妹妹,撑着伞,蹲在树下,遮着小狗。
小狗在抖,小女孩在冷。

我顿时~~心软了下来~~很温馨~很温馨~

什么烦恼~~什么不开心的事~都忘了一干二净~~

于是,我叫她抱进教堂,我把车开了进去。

吩咐小朋友,看好小狗,不可以淋雨,老师到后面去拿干布。


小狗受伤了~~头部有血~~
应该是跌进沟渠时,弄到的~~

哈哈~~把它包紧紧~~
因为不能带进圣殿~~
先把它放外面~~

练完歌后,就把它带回家~~
驾车时,很怕它会爬上来我旁边~~

到家时,就帮它洗热水澡,然后擦干,包紧紧~哈哈~~很像婴儿~~哈哈~~因为它会抖啊~~然后就给它喝热牛奶~

五星级的服务~~很有爱心对不对??不对~~

因为我没有把它收留下来~~

爸爸反对~~~

因为呢,担心小狗会到处小便~~

怕婆婆会滑倒~~

加上我没时间顾它,所以呢,打算等雨停后,把它送回去~~

然后冲个凉,准备出门了。

今天呢,在爱大华的一间孤儿院,Diamond Home举行义卖会~

是为了筹款扩建孤儿院~~

我爸买了很多本kupon,就带了表妹,Eunice出门去了~~

刚到了那里~~多数的摆摊是印度人~~ 因为孤儿多数是印度人~~

因为今早刚下了一场雨~~所以呢~~地上湿湿~~


这摊是玩游戏的~~


这摊~我很support他~~
他很有礼貌~~
所以买了比较多~~
哈哈~~


买了几百块钱进去~~ 不过为了慈善,值得~~

前几天,我到这间孤儿院,看到很多小孩子~~

不过他们都互相照顾~~

大的照顾小的~~

很好~~:)


你知道吗?我在这里买了一瓶mineral water。

不是拿来喝,你知道拿来做什么的吗??

哈哈~~答案是:洗脚~~

地上很湿~~我的白鞋变黑鞋~~这样我驾不到车~

哈哈~~就买啦,上车前洗洗~

表妹在一旁笑,说我很丢脸。

丢脸吗??其实满丢脸的~~

为什么我每次都作丢脸的事啊?

我也不知道~~ ><

满载而归^^

很开心~~因为整车都是吃的!!!^^


到家后~~吃了午餐,就去看看那只小狗~~

给它吃了“最后的午餐”,很丰富么~~~~><

因为,是时候把它送回去了~~

它吃完后,既然~~~~大便!!!

在那边吠~~通知我们~~

谁该来收拾???

不用问~~就是我了~~:(

第一次么~~我刚吃饱~~T.T

收拾后~~

我叫Jason帮我抓,我要驾驶,不方便。

我们回到教堂,就把它放走了~~

你知道吗??它用很无辜的眼神望着我们~~

心软了~~

但不可以带回家~~爸爸不肯~~

丢狠下心~~走了~~希望它不要再掉下去沟渠了~~

一直看后镜~~~ 怕它乱乱跑~~

你知道吗??那一刻我想了很多也~~

怕它会不会又掉进沟渠?
会不会跑出马路被车撞?
会不会被别的大狗欺负?
会不会饿了没有东西吃?
担心这个担心那个~~~

就在这个时候!!!!

我们看到有一只一样颜色的大狗跑出来~~

原来是它的妈妈~~~^^

我们的行为是对的^^

很开心~~~^^

哈哈~~然后我们就回家啦。

今天比较早写部落格,因为呢~~

等下要去收拾行李,要练歌,晚上就出门出国去啦^^

所以呢~~这几天都不会写了~~

等我回来跟你们分享^^

手打到酸了~~今天就到此为止~~

拜拜^^
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2 comments:

我是橙子,Halo! said...

很有爱心叻你~
有钱人,一直出国~

Jonance^^ said...

thanks~~ bor la~~~ >< holiday now?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