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^^

Facebook

充实的一天。二。^^

今天是星期五,12月10号了!!好快~~

今天呢~~我的弟弟~~JASON~~七早八早~~敲我的门~~

Knock~~~knock~~ knock~~~

弟:“起来~~八点多了~~迟到了~~”
我:“什么~~~~~~~~~~~~~”
弟:“去吃面~~~”

突然间,我张开眼睛下~吓一跳~~ 吃面??!!

我:“啊???”
我:“昨天你不是说今天早一点醒来去吃面吗?”
我:“哦~~~起来了~~你去准备下~~”

小孩子记性真好~~

很久没有去到那间店吃了,今天亲自到那里去吃。老板娘看到我,脸上露出了笑容,很美的笑容。

因为,我很久没有去她店了~~ 好几年了~~三年了吧~~~

知道为什么我喜欢吃她店的Kam Puan吗??


因为这个~~
她的Bie Nv是炸的~~
我喜欢配Laksa~

吃这个要有技巧。
来~~跟你们分享~~

吃这个呢,一定要乘热吃。
放进汤,不可超过一分钟,30秒就好。

咬下去~~哇~~
那种感觉~~
你不知道的~~
哈哈~~

我跟Jason都爱吃~~^^


吃完呢,就去教堂练歌。

然后回家准备午餐,做好家务,就到IPOH去shopping la^^

hiak hiak hiak~~~ ^^

满载而归^^

可是Shopping对我来说,是一件很累的事。

今天只走一小时左右,就累到我~~

回家时,吃完晚餐,上了车~~从IPOH睡到家~~

真的很累~~

不过呢~~今天算不错了^^

明天加油^^haha~~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