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^^

Facebook

圣诞节前^^

最近,都在忙。。。。

忙什么呢??

别急别急~

我来说~~

每年的长假呢,都会为~

圣诞晚会和报佳音而忙着做准备~

过程虽很累~

但能够为上帝侍奉,

是件很开心的事。

圣诞节,对我而言,可以说是,一整年里,最忙的季节。

但每次结束时,心里却感到满满的满足感^^

今年呢,比较特别,不在圣殿举办,而是在大草场举办,可说是大型的活动。


地点:第一村拉也依淡大草场
日期:22/12/2010
时间:7:30 p.m


节目应有尽有。个个都忙着练舞,练歌。

我是个没有跳舞底子的人~哈哈~~

这次参与~有点hiphop的感觉的舞~

所以~要学跳这舞~ 对我来说很难~ 哈哈~

结果练了一次,第二天~~ @@

伤痕累累~ 这里痛,那里痛~

这里黑青,那里黑青~

这还没关系。。。。

严重的是,我脚的muscle痛了一星期。

坐不是,站不是,躺不是,更不用说跑。

最辛苦的就是下楼梯~~ 哈哈~~你试下就知道什么感觉了~

所以说啊~运动很重要又没有?

谁叫我不常运动呢~

这位是昌骏弟兄~ 舞蹈方面他最厉害了~
很多地方都要他多多指教。哈哈~~

是时候认老了~~


大家都在努力练习~



虽然是辛苦了点~

但是我很享受~

很开心~~ ^^

因为练舞时,可以学到很多,也以运动,可以为主侍奉,
可以跟朋友玩,不浪费时间~

其实跳舞不难,只要有恒心!!

就象在生活中,我们做事一样。。。

往往呢~都会面对问题~

有时候,真的很想放弃~~

但凡是要有信心,

靠着祷告~

他比垂听~~^^

加油!!



地点:第一村拉也依淡大草场
日期:22/12/2010
时间:7:30 p.m

欢迎大家出席。。。
约定你咯^^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2 comments:

我是橙子,Halo! said...

加油拉!!! =)

Jonance^^ said...

he he~~ thanks, kar ping~~ >< will u back??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