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^^

Facebook

PIZZA 大会!!!

今天的主日学非常特别,那就是开pizza party!!!
有口福的我,刚好今天迟回学院,所以就有机会留下与小朋友共享这食物。哈哈^^



热喷喷的pizza, 一路上买回来时,整辆车都是香味,搞到我越驾越饿。。。。


趁还没开始,跑进房间,不是偷吃哦!!
是趁机拍个“大合照”。




如果我把这全吃了,我看我的脸应该会更~ 圆~
像pizza一样圆。忍!!!


当天的人数也跟着增加,也有些新朋友^^
吃前,大家先做个谢祷。








大家都非常的享受。。。。。。
不知道为什么,吃的时候,大家非常的安静。
在还没吃前,有些小妹妹小弟弟一直
问:“老师,什么时候才吃?”,“老师,开始吃了吗?”。
都是之类的问题,害我又气又好笑。
小孩子就是那么可爱。。。。





令我最感动的就是这张照片。这位哥哥有一对双胞胎弟弟及一位妹妹。
身为大哥的他,很细心地喂妹妹吃,很有责任感。
值得学习........




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2 comments:

Chin Nee said...

wah.. i also want!!!

Jonance^^ said...

you go buy sendiri la....syok meh~ wai ha.....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