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^^

Facebook

小孩

最近的我,觉得好压力,好累,好难过。。。。

有时觉得很无助 。。。
有时觉得很挑战。。。

当我觉得我做得到时,
失望的感觉却出现。。。

当我觉得我放得下时,
才发现,其实我放不下~

今早,当各班的班长在开会时,我看到一幕令我感到无压力,反而快乐的感觉~

我看到一班小朋友,快乐的奔跑着,无忧无虑。。。
天真纯洁的脸孔,不仅令我温馨了起来。。。

这一幕,令我想起我曾经教过的幼儿园学生。。。



你看,他们是多么可爱。。。
他们今年上一年级了~
不知道他们六年级时,我有没有机会再教到他们~
我们之间有很多美好的回忆,有时还真怀念~


虽然看起来有点丑又有点奇怪,但这是他们用心学做的。
虽然不美,但却充满了耐心及信心。
所以,身为老师的我,一定要比他们更有耐性,
更有信心,更勇敢的去尝试及面对!!
加油!!!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4 comments:

rexx said...

wa~ a born 2 be teacher~~~jia you~

Jonance^^ said...

hehe, thanks la~ u are teacher too..u must jia you~

ah bee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Chin Nee said...

waiha.. very you 爱心, i'm so proud of u meh..

next time u teach my children ah..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