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^^

Facebook

My Another New Song-Destiny



今天一早,坐在钢琴前~~

突然间,弹起了这首歌~

我觉得不错~

于是就赶快record了下来~

因为,过了一下,我会忘了它的曲~

如果要我弹十次,十次都会不一样~

那种感觉就会不见了~

这首歌名,我想把它取名为"Destiny"。

就有如我现在的心情~

总觉得,有些事情,已注定,已被安排~

当然,我相信上帝有他的旨意~

这个video是原版,没有经过改造,练习及改曲,是我第一次弹,
所以有些地方会有错误,也就是弹错音。

就当着,送给你的歌~

等哪天有空,心情好的时候,我再把它该过,加进小提琴,鼓及其它配音,我觉得会更好听~

心情不好~~

不多写了~

希望你喜欢~~

............


Jonance启
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