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^^

Facebook

我的教学方法^^


老师啊~~不好当~~

一不小心,会被学生气死掉~

可是~嘿嘿~~我有我不一样的教书方法~~

还记得我教过我表妹钢琴~

就是她~~可爱吧??

跟她的表姐长得一样美~

(暗笑。。哈哈哈~~)

那时是教着grade 5, 比较难~

因为呢,要学grade 6以上,grade 5 一定要pass!

结果呢~~她一直做错~粗心~

结果~~我就使出招了~

写错一个就在手上画一个!!!

你看她的手就知道了~~哈哈~

其实啊~教书方法有很多~

看个人~~

我觉得这样不错~ 有趣~ 她会用心去想~而不是乱乱写~

进步比较快~哈哈~~

那堂课我们上得很开心~~

不过在学校教书就不能这样~

不然第二天要准备见家长了!!

教书不易,
读书不易,
背书不易。

但,
如果,
用对教书方法,
用对态度,
用心,
有耐心,有信心,
那会带出更好的效果哦。。。^^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2 comments:

我是橙子,Halo! said...

我还以为你会用藤鞭的呢 XD

Jonance^^ said...

哈哈哈~~我是爱心老师~><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