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^^

Facebook

Ho Ho Ho, Merry Christmas~

没错,圣诞节要到了。我的教会在21号庆祝圣诞晚会~ ...really nice~
不要急不要急,让我来跟你分享~







这是今年的主题,“安慰”。布置得漂亮吧??




当天的节目包罗万象,包括:


1) 主日学舞蹈 1(jesus you are my super hero),
2) 敬拜赞美,
3) 主日学舞蹈 2 +献唱(有一天),
4) 牧师分享 (安慰),
5) 姐妹分享 (对抗癌症过程),
6) 献唱 2 (bapa yang kekal),
7) 诗班
8)少年人:铃舞 (满有能力),
9) 少年人:hiphop 及
10)圣诞老人舞。
最后还有派恩物哦^^





不要小看这张照片哦。这是很有成就感的一张照片。知道怎么来的吗??哈哈。就是,在我喊:“谁要跟我拍照!!!”后的三秒内拍的照片。没办法,人气旺~ 小孩子就是那么可爱~












右边算起第一个是我的弟弟,Josh~



这就是我的第二个弟弟,Jason.看了这张照片后,就知道我有多疼他~


树熊~



圣诞晚会可说是一年比一年成功,感谢主。其实还有很多还没分享,想知道跟多的话,明年同样时间亲自来参加吧^^等着你哦^^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