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^^

Facebook

I Love Taiwan^^

哈哈~今天要分享我的台湾之旅~

一考完试,搬完家,再回到家,床都还没睡热,就出发了。

我的巴士时间是凌晨一点的。

大家都在Sitiawan巴士站集合。
大家兴奋又紧张。只有我,带病出发~:(

这毕竟是我第一次到台湾游玩,所以再怎么病都要去~~
不然很rugi leh~~><



做了四个小时多的巴士,终于到了机场。一路上,我睡得非常甜,
因为我吃了药才上巴士。所以一路上都昏昏软软的~~@@

到了机场还得多等四个小时多才能上飞机。

可是~等到饿了~~就去Macd^^


吃完了^^等待办手续><


办完手续了^^要上飞机咯~~~
(其实在这里是不能拍照的~><)





第一次在飞机上买食物。
好贵~~~
但味道不错~~^^
值得~~


又坐了四个小时多的飞机,终于到了台湾机场了!!!!!
我本人并不喜欢坐飞机~~尤其是路途遥远的~~
要睡不能,要坐不能~~位子太直了~~><
但能出国旅游是种福,要感恩><


等着我们"白先生"的车~~
(白先生=我们的导游)



台湾的第一餐, “霸王猪脚”!!!!!


很好吃哦!!!

吃完就去check in 啦^^
这是我的房^^

本来打算去看电影,但外面下着大雨,很冷。
而且听说戏票很贵,就没去了@@
没得看戏没关系,我们到楼下的便利店买了各式各样的快熟面,
奖励自己!!!hahaha~~~
什么口味都有~~
老板看到我们心里都在笑~~
因为我们买了好多东西~~
真怀念那刻~~~haha~~><
在便利店的合照^^





第二天
第二天的早餐,就在这家,“福州干面” 解决。
吓到我也~~我不知道原来台湾也有福州人也~~
好有亲切感噢~~


吃完,白先生就开始带我们去参观旅游景点了~~
有些景点的名字我都忘了,因为我只知道吃~~

这个地方,是台湾总统住的地方。
已经被公开给旅客参观了~~^^

这个厉害了~~~别小看背后的几棵树噢~~
这些都是年纪很大很大的树了哦~~




过后,就到博物馆。里面,真的真的~~有够大~~
因为里面是禁止拍照,所以没什么照片~~
参观了两个地方,肚子又饿了~~
又是吃的时候了~~~
看起来很好吃对不对?
但我不喜欢~~
它有种味道~~
我接受不到~哈哈~
可能是不习惯~~
对别人来说,它可是美食哦!!!!^^

就是这家啦^^

吃完又是吃!!
这就是我来台湾的原因,吃!
我最喜欢夜市了!!
边走边吃的感觉!棒!!


哈哈~~来到台湾,当然要穿穿台湾的鞋子!
于是我们每人都买了一双^^


过后呢,要到这个“阳明山”。路途中,遇到这个!!!

很大很大很大很大很大的浪!!!
哪里可以错过对不对?于是就停车,下车看看!!

告诉你们,这是我长这么大,
除了看电视机的Tsunami以外,这是我看过最大的风浪了!!
站在海边,你会感觉像Tsunami要来了!!!
冒着雨,冒着寒冷的天气,为了体验及拍照。
够伟大咯~~~

到了山上,因为雨太大,风太大,
如果我下车,我觉得我会被风吹掉,所以取消了!!

不过没关系,我们还可以去“士林夜市”!!
吃个够!!!

我妈妈最喜欢的,臭豆腐~~@@
当天还有教会的演出噢~~like it^^

第三天
哈哈~~
第三天的早餐,使这位姑娘为我们准备的。

说个笑话,在马来西亚,我们都习惯叫“老板”或“老板娘”对吧?
我们一时忘了~~就说:“老板娘,我们想点餐。”

她没应我们也~很奇怪~~
啊~~二姐临时想起,在台湾应该叫他们“阿姨”~~~
最后她终于理我们了~~哈哈

我们都在心里笑~~哈哈哈~~我们都忘了~~
把台湾当马来西亚~~
很da lok meh~~~><

吃的时间总是过得非常快~~
吃完就到“中正纪念堂”参观~~





很怕看到这么高的楼梯~~~@@




知道为什么我跟这粒tomato拍吗??
因为~它长得很像apple~~~ hahahaha~~







过后呢~~就到“台大”,也就是台湾大学参观。

里面很大很大哦~~
环境不错~~
去了这么多地方,不用说,又是吃的时候了!!
奇奇怪怪的东西都要试试!!



吃完,又要上山了~~
这叫“黄金瀑布”~~
美哦~~^^

过后呢,就到“九份”。。。又是吃啦~~
哈哈~~
边走边吃~~超好吃~~><

重点来了~~来到台湾,不去101是不是很浪费??
所以一定要去~~!!!

上去之前,要先买票~~



我很佩服台湾101大楼~~
很~~很~~壮观~~!!!

过后呢,就是走走找吃的时候了~~
旅游时都很快饿~~

吃完,就到书店看看书,买买书~
这里的书,我一世都看不完~~@@


玩累了,就该回去休息了~~
怎么回呢?

当然是搭地铁咯~~~
我在想,如果我家乡也有地铁,那该多好。
因为地铁真的太方便了!!!

第四天
吃完早餐,我们先到这个,兰花,orchid花园参观~~



布置到很美噢~~

过后呢,就到酒厂参观。



这应该是我第一次喝Whiskey~~
一个字:苦:(

二姐酒量好啊!!哈哈哈~~~


过后呢,就到宜兰去,热水湖。





吃完热鸡蛋,热jagung。又到夜市去。
我不明白,臭豆腐真的有那么好吃吗??
他们是排队买的leh!!
第五天
今早呢,我们来到台湾的动物园。
其实我很久没有去动物园了~
今天,有两种动物时一定要看的!!
一,panda
二,penguin









到了里面,还有机会坐廊车到高山去。

为什么要坐廊车??
因为~饿了啊!饿了要吃~~
爸爸说不可以饿肚子!!
我们吃了很多啊~~~很饱~~~
我最讨厌的,臭豆腐@@

我最喜欢的,金吉柠檬^^



过后呢,就去找kungfu panda了!!!

那里知道!!两只都在睡午觉~




这间呢,是全买christian的东西,好大间噢~~
我们买了好多~~

过后呢,很开心能遇到我的表哥来接我们~~
他带我们参观一些的地方~~还带我们去吃晚餐~~^^





今天的晚餐,好棒!!
知道为什么吗?

第一,这是一间韩国餐厅。
第二,这是我第一次去吃韩国餐。
第三,它是李玖哲开的餐厅!!

超兴奋~~

很好吃哦^^



吃饱,满足,的表情~~
哈哈哈~~~
就是这家,李玖哲的哦^^
表哥和表嫂说,还有一间也是明星开的~
带我们去看看~~
找了不久~~终于找到了!!

猜到是谁开的吗?
是周杰伦开的餐厅!!!

哇~~超棒~~
好像是吃法国意大利餐~~


谢谢表哥表嫂的晚餐~~~^^
第六天

很快的~~台湾旅游结束了~~

在机场玩牌噢~~

玩了好几天,大家都累了。
不过能够聚在一起,真得很开心~
希望下次还有机会一起去哦^^

非常感恩,这次的旅行都很顺利,大家都玩得很愉快。
有机会的话,可以考虑去台湾玩哦^^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2 comments:

我是橙子,Halo! said...

好羡慕..
本来我们机票也买了的..
haiz
不过因为取消了台湾而去得到life game也是值得的!
=D
臭豆腐不好吃吗?????
我的手信呢?????
哈哈哈哈!
你很厉害哦!
生病还可以这么有力走来走去..
是我的话会很没有mood咯 xD

Jonance^^ said...

life game nice o~~:) get experience~
chou dou fu not nice la~~very busuk~ but many people like it, dont know why~
lol...i din buy for u leh><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