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^^

Facebook

它们^^


最近,钱包大吐血~~

因为买了三样电器。

那就是printer, camera 很特别的播音机^^


上个星期,去了pc fair 买了一架printer (MP 258)

虽然不是最新的一款,但是还满值得的。

已经装了external ink, 还送了4Ink

价钱不是很贵。。。很值~~


第二样就是这个啦^^

可爱吧??


它是我爸爸送我的礼物^^叫它小Pink好了。

Pink的功能很多噢~~

包括:

可以插memory card pendrive听歌, (1Gb memory card是送的^^) 可以连接去电话,电脑,电视听歌,有radio, clock, alarm, calendar, 录音,当你听电台时,也可以录起来哦^^ 很好用对吧?

还有还有!!!晚上关灯的话,小Pink会发出很美的灯光哦^^


重点来了!!! Pink有一个特色!就是它会变色哦^^很特别噢~~



如果有东西靠近它,它也会变一样的颜色哦:)^^




可爱吧?:)




其实,这个特色是假的,因为,我刚买了一架Camera, (Canon S95).

Pink之所以会变色,是因为camera在作怪。哈哈哈~~刚刚有没有吓下?

其实我蛮喜欢这架camera~

因为,不会很大架,也有很多功能。重点,它是黑色^^

当然价钱也很美。

它有名的哦~~叫小酷^^


它们都很特别,也很贵,所以要好好照顾及珍稀它们^^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2 comments:

Author said...

哈哈,给你炸到.. XD
真的以为你的小pink会变色
S95蛮不错的,嘻嘻

我是橙子,Halo! said...

我的printer跟你是一样的!
可是我装了external ink之后就坏掉了 T.T
花了这么多钱可是却不能用了~

那个会变色的播音器好geng啊!!!!!!

Post a Comment